安通溫泉飯店

查詢空房

NEWS
ROOMS GUIDE
FACILITIES
露天溫泉SPA

泡湯結合SPA功能,設備種類非常多,共有13個功能不同的溫泉池。公共設施包含:蒸氣室、岩盤浴、泡腳池、發呆亭、溫水氣泡按摩床、湧泡按摩區、三叉式鴨嘴噴頭。三五好友一起泡湯,可以充份享受在山林野趣的世外桃源中達到放鬆的療癒效果。

日式泡湯區

日式的室內男湯、女湯是湯客的最愛,仿日式的設計,設有更衣室、沖洗區及浸泡區。室內共有熱水池、溫水池、冷水池,寬廣的空間泡起湯來沒有一點壓迫感,更用心設計了富有花東風景的金針及油菜花做為壁面,使您泡湯更增添一份視覺的享受。

室內湯屋

此區設有雙人池六 6 間及家庭池 2 間,溫泉自源頭引進,原湯原用,使用後立即流放,絕不回收再用,乾淨衛生,價格經濟實惠。

頂樓湯屋

頂樓私人湯屋顛覆一般溫泉業者只將湯屋放室內而沒有景觀可欣賞的模式,設計了16間獨立又有遼闊視野的露天湯屋,您可與您的三五群好友享有獨立的泡湯空間,每間風格各異,讓您白天可倘徉在山景的懷抱中,夜晚則有滿天的星斗與您相伴。

休閒泡茶區

位於二樓空中長廊的休閒泡茶區,擺放著三五張的桌椅,另設有全自動開飲機,更擺放著老木工師父特製的躺椅,午後悠閒的躺在花東縱谷的懷抱著,吹著徐徐涼風,可感受著慵懶的渡假氣息。

登山步道

飯店設有登山步道,全長約六百公尺,從步道口進入,拾級而上,可登上迎春亭及御風亭,沿途有台灣本土的本榕,糙葉榕,無患子,樟樹林,相思樹等,還可觀賞朱鸝、五色鳥等多種鳥類生態。步道最高點約海拔四百五十公尺,是晨間運動及吸收森林芬多精的好地點。

安通溫泉福德祠

位於第一停車場的安通溫泉福德祠,是長年守護著安通溫泉鄰近居民的信仰中心,近年更用日式工法為土地公蓋了新的頂厝,給來參拜的遊客有更舒適的休息空間。

大廳商店

寬敞明亮的大廳,有休息區及書報閱讀區,另設有販賣部,提供玉里伴手禮及限量的當地小農商品,還有泡湯好夥伴:零食及泡麵,即使半夜肚子餓也不用擔心,提供旅客安心安全的住宿。